花娃娃是头犟驴

世间浪一遭的小野花,难以寻觅影踪,难以得见盛开的清和,难以拥有久长的相伴。没有酒量的酒拉拉,酒后的话都是真心话。浑身是病的泥娃娃,久病成医仍向死而生。爱拍照的笑妮子,遇不见爱人也要留住当下的美。敏感到可以秒湿的欲女子,看着A片悠哉哉地吃早餐。寻找爸爸的傻孩子,早已知道没有人会把你当作他的骄傲。

昨晚买了火车票,刚才又退掉了。我也不知道这半年到底让铁路部门赚了我多少的退票费。

本来,这周,想在杭州再浪一回。

重要的是见李小小。

太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了。自然而然地不紧张,也不用去刻意迎合讨好。关键他待我很温柔,有一种被人宠的初恋感觉。

诚然去五星级的场所消费是一个感觉,但能选择的话,我还是希望选李小小这样的,他能满足你小小的愿望,在你半夜咳嗽的时候给你拍背搂住你,给你剥虾,是一种烟火气的交往。

可惜,应该,就只能这样,再也不见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花娃娃是头犟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