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娃娃是头犟驴

世间浪一遭的小野花,难以寻觅影踪,难以得见盛开的清和,难以拥有久长的相伴。没有酒量的酒拉拉,酒后的话都是真心话。浑身是病的泥娃娃,久病成医仍向死而生。爱拍照的笑妮子,遇不见爱人也要留住当下的美。敏感到可以秒湿的欲女子,看着A片悠哉哉地吃早餐。寻找爸爸的傻孩子,早已知道没有人会把你当作他的骄傲。

绝望的疯狂

其实一直都是一个挺不自信的人,甚至可以说,很自卑。天晓得,这几十年过去,如何留得几个真心待我的朋友在生活的圈子。也不知道大四培训讲师的双选会时,又是什么力量能让我在台上竞争的闪闪发光。

因为缺少吧,所以在不同的男人那里搜集需要的点滴。敏感的不仅仅是身体,因为声音,因为一个动作,因为一句话,都可能让我捕捉到我要靠近某个男人的理由。

太贪心了。想要的太多,而又并非一个男人身上都可以得到。最简单的衡量标准,也许就是,跟谁睡舒服了,就舍不得。

也许,跟前任们在床上也一样是绝望的,而并非爱情。潜意识里总觉得下一秒感情就到了尽头,会被遗弃,所以,每一次缠绵,真的都是抵死的那种。

这种病态的绝望,被上一任前任,用那样轻蔑的口气说:别人都是把大招放到最后,你倒好,见了男人,上来就先使出大招,就做到床上了去了,你真可以啊。这话,跟戏里那些所谓正义之人谩骂妓女的语气一模一样。

直到今天,这些话在脑子里响起,都像凌迟般刺痛着我。丝毫未减伤害。

大约是大姨妈要来了,从头到脚都有往外渗的情欲。想与男人没日没夜的折腾,用轻薄羞辱的话语燃起更重的欲念,用疯狂有力的撞击令人眩晕抽离,只有那一瞬间,男人与女人相互属于彼此。

评论
热度(3)
©花娃娃是头犟驴 | Powered by LOFTER